首页
1
公司介绍2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首页 > 特色简介

日升资讯网路有限公司-关键字广告、网站平台

日升资讯网路有限公司

(Z.S.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CEO:林建平  Alen    a8048b03180e73445be56090a7f2ff15.jpg




本公司有效协助企业厂商开拓内外销市场,创造全方位的整合性、全面性、国际性Internet企业整体形象与知名度。透过规划与传达,呈现网路新冲击,以数位世代独特优势整合系统作为全方位指标;为企业「专业规划」再创高经济效益,及企业在网路觅得更多讯息商机。

国外知名搜寻引擎囊括全球数千万网站的资料,搜寻结果动辄数十万笔、数百万笔,贵公司必须从这些竞争网站中脱颖而出,并排名在1-10名之内(第一页),才能获得潜在客户的青睐,进入贵公司浏览,进而达成交易,而这就是日升资讯提供给您的专业服务协助贵网站在知名搜寻引擎中排名1-10名(第一页)。

日升资讯 关键字广告 关键字排序 搜寻引擎登录 服务

近期搜寻引擎使用率统计资料显示,厂商利用搜寻引擎上的关键字广告、关键字排序、搜寻引擎登录的网路厂商已占85%。另外,根据最新搜寻引擎使用率统计资料显示,有55%的网路使用者Yahoo族群输入关键字来搜寻资料,40%会使用Google,由此显见Google及Yahoo两大搜寻引擎占了95%的搜寻引擎市场。若厂商的产品能在Yahoo族群与Google两个主要搜寻引擎来作行销关键字广告、关键字排序、搜寻引擎登录的话,必定可提高Inquiry订单增加,厂商知名度曝光,吸引更多全球买主。

贵公司希望击败您的竞争对手,抢占更好关键字广告、关键字排序、搜寻引擎登录位置,赢得全球买家的青睐吗?日升资讯一定有效协助企业厂商开拓内外销市场,创造全方位的整合性、全面性、国际性Internet企业整体形象与知名度。透过规划与传达,呈现网路新冲击,以数位世代独特优势整合系统作为全方位指标,为企业「专业规划」再创高经济效益,及企业在网路觅得更多讯息商机。






                                                  
最优秀的服务团队

1ae2877b9314bf58385bfea6e7c25d3e.png
a918970da57ac488b3abf4e5cb16f2f2.png





服务内容: 关键字广告,网站设计,网站规划,平台设计,网页设计,网路行销,程式设计,虚拟主机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