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s://www.taiwan-sourcesweb.com.tw/contact.html VIP服務專線:0906666349 CEO 林經理 https://www.taiwan-sourcesweb.com.tw/images/corpimg.png 320 桃園市中壢區月福路263巷17號 $ 03-498-2696#15 日升資訊網路有限公司 (Z.S.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CEO:林建平  Alen    本公司有效協助企業廠商開拓內外銷市場,創造全方位的整合性、全面性、國際性Internet企業整體形象與知名度。透過規劃與傳達,呈現網路新衝擊,以數位世代獨特優勢整合系統作為全方位指標;為企業「專業規劃」再創高經濟效益,及企業在網路覓得更多訊息商機。 國外知名搜尋引擎囊括全球數千萬網站的資料,搜尋結果動輒數十萬筆、數百萬筆,貴公司必須從這些競爭網站中脫穎而出,並排名在1-10名之內(第一頁),才能獲得潛在客戶的青睞,進入貴公司瀏覽,進而達成交易,而這就是日升資訊提供給您的專業服務協助貴網站在知名搜尋引擎中排名1-10名(第一頁)。 日升資訊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排序 搜尋引擎登錄 服務 近期搜尋引擎使用率統計資料顯示,廠商利用搜尋引擎上的關鍵字廣告、關鍵字排序、搜尋引擎登錄的網路廠商已佔85%。另外,根據最新搜尋引擎使用率統計資料顯示,有55%的網路使用者Yahoo族群輸入關鍵字來搜尋資料,40%會使用Google,由此顯見Google及Yahoo兩大搜尋引擎佔了95%的搜尋引擎市場。若廠商的產品能在Yahoo族群與Google兩個主要搜尋引擎來作行銷關鍵字廣告、關鍵字排序、搜尋引擎登錄的話,必定可提高Inquiry訂單增加,廠商知名度曝光,吸引更多全球買主。 貴公司希望擊敗您的競爭對手,搶佔更好關鍵字廣告、關鍵字排序、搜尋引擎登錄位置,贏得全球買家的青睞嗎?日升資訊一定有效協助企業廠商開拓內外銷市場,創造全方位的整合性、全面性、國際性Internet企業整體形象與知名度。透過規劃與傳達,呈現網路新衝擊,以數位世代獨特優勢整合系統作為全方位指標,為企業「專業規劃」再創高經濟效益,及企業在網路覓得更多訊息商機。                                                  最優秀的服務團隊

首頁 ﹥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886-3-498-2696#15
手機號碼:+886-906666349
公司傳真:+886-3-498-2697
公司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月福路263巷17號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top1sun@gmail.com

VIP服務專線:0906666349 CEO 林經理
公司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月福路263巷17號
聯絡電話:+886-3-498-2696#15
320 桃園市中壢區月福路263巷17號
*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  驗證碼